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41

(圖片與內容無關。)

日期:20151115
地點:室見
天氣:天氣晴朗

這兩天我也沒有離開宿舍。

一來為了應付JLPT,兩天都留在房間溫習、
二來身體也確實有點不適,頭痛加肚痛,
間中還有幾聲咳呢……

於是便留在宿舍,溫習的同時,
也讓身體休養一下。

我最近雖則有抽演唱會、EVENT等,
但都未知中不中,這麼快便要還」
居然不舒服了,有沒有搞錯啊!XD

難道身體狀況預言我中選?XD

另外隨著溫書越多,
我合格的信心反而越來越低……

為甚麼!?

因為我做模擬試題結果,
答中的比例大約都只有一半左右,
有些做完看答案都不明白為甚麼,
這使我的心情越來越沮喪……

尤其聽解部份,簡直一塌糊塗……

我個乖女」上次考N3完全沒溫書,
聽解部份都居然能拿過滿分,
我真心佩服得五體投地,她怎樣做到的?

~~我果然沒啥語言天賦呢,
來了半年多,日文水準依然很水」……

心情和身體狀況都不好,
今天就這樣吧……

13 則留言:

  1. >> 圖片與內容無關,但引左我入來....
    >> 放鬆一些吧,考試有時都需要點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都知道…但有時就是放鬆不到啊……

      刪除
  2. HKT為你打打氣,溫書先會事半功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為我打氣的話,或許真的有幫助呢!XD
      可惜只有幻想…

      刪除
  3. 睇下開心的日本漫畫,腦筋會再轉快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漫最近沒怎麼看,動畫就看多了!XD

      刪除
  4. 其實溫書是會覺得一路溫一路難了,
    因為一路溫一路發現一些之前沒留意的,
    就覺得難了,
    再溫下去再發覺一些地方票明白,
    所以更難了,
    那是很正常,
    但回頭看,
    之前不董的現在已董了,
    或者不單於董,已經覺得很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說的很道理,讓我心情好了一點呢!^^

      刪除
  5. 你的乖女十分喜歡某位聲優,
    所以常常多聽聲優的動漫/廣播之類,
    聽解才那麽好吧?(我估的)
    聽解,我也是十分十分弱的哦!
    可以說是我最怕的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做完看答案都不明白為甚麼<<<你喜歡的話,可以找我一起研究一下答案。雖然我未必幫到你XDD

      刪除
    2. 我都常常看動畫的!XD
      聽解真的好難…有時不是不懂,而是第一時間想不起,要腦筋轉得快和對文法詞語很熟才可以呢……
      哈哈…好!有機會便研究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