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57

日期:20151201
地點:室見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今日都是無無聊聊地過,
就照舊貼點圖說兩句廢話就算!XD




1.有飯戲稱這場昨晚的飯局為高層會議」
現任及後任總監、兩屈總選第一兼劇場支配人,
再加一個前任絕對ACE,陣容確鼎盛。

敦子已畢業,是不能參加的吧?XD
(說笑而已,別認真回應我!^^)




2.早幾天忘了說一件事,
不過各位都一定知的了,
那便是HKT的ひまわり組將會做新公演,
就是「ただいま 恋愛中」

為甚麼是「ただいま 恋愛中」公演呢?
又」Team B做同一公演?

上代Team B是個「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的,
HKTひまわり組都是做這個公演,
當新Team B決定做「ただいま 恋愛中」後不久,
HKT又跟,怎麼又種看著Team B來跟的感覺!?

指原妳在想甚麼了?




3.很有型的一張圖,
如果有一張沒字版讓我做手機壁紙就好了。

說起來,
我到現在都沒看《マジすか学園外傳呢!

看了的朋友,覺得好看嗎?




4.小櫻~~17歲而已,
不用打扮得這麼成熟吧!?




5.める真的長大了!XD




6.沒甚麼的,
我只是覺這張有以和平時的她不同,
所以便貼一貼了!^^



7.我平時好少光顧老麥,
如果九州這邊有這樣的店員,
我一定經常去吃啊~~

糟糕…看著看著,突然肚子餓……

附近有老麥的話可能會去吃呢!XD

8 則留言:

  1. 其實九州都應該有這樣的店員啊!早、午、晚三餐在老麥,好幸福啊!(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樣的店員嗎?我不知道耶!XD

      刪除
  2. 以故事來說,「マジすか学園外傳」真的不太好看,成員的演技更是意料之內的差,大概就只有指原、兒玉和小櫻這幾位「マジすか学園」老手比較像樣。不過純粹看成員的話,倒是可以一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期待過她們有甚麼好演技!XD
      只看HKT成員,合我心意丫!^^

      刪除
  3. 馬路有趣之處在於IDOL同飛女的反差,角色名的有趣,知道她們特性的,就會笑出黎,好唔好戲的,外傳就唔好期待! 冇人會要求IDOL劇的水準去到金馬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從來無期待過佢地好戲的!XD

      刪除
  4. 看到小櫻這幅水著相,只能說FLASH揀泳衣的造型師太厲害
    每次都揀到一件令小櫻很有看頭的泳衣...XD
    小櫻個造型令我不太想看外傳...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