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63

日期:20151207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昨天是AKB 10周年特別EVENT舉行的日子,
該出現的、能出現的、飯們想看的都基本到齊,
如此盛會,怕且只有明天十周年劇場公演,
才有可能會再出現一次。


↑這個演唱陣容,才是我熟識的AKB呢。

時代的眼淚啊~~T_T
(謎之聲:你在說甚麼鬼話了!?)

唱過甚麼我不說,各位直接看片吧:

昨天最讓我感興趣的,除了畢業生回來演外,
就是AKB48營運失敗的黑歷史BEST 5發表」
MC環節!XD

以下是小弟不負責任渣翻。

5位:劇場公演的入場門票由紙制變為POINT CARD
結果入場時間需時太久,產生大混亂,
最後當然廢除了,變回用紙門票,一直維持至今。

4位:有200名飯為了購入一周年記念公演門票而在秋葉原大爆走!
當時並沒有前賣券這回事,門票由朝早9點開始發售,
但由於人龍太長,於是營運突然改變發售地點,
飯們為了購得門票,要在秋葉原街上狂奔,趕往另一個地點!XD

3位:以最大聲應援為準則,選出一個MVP飯,但被其他飯反對:
「大聲不代表有熱誠,大聲只能代表是個別飯的應援方法。」
於是營運立馬中止。
(某程度上,和發哥在監獄風雲的經典對白差不多:
「我大聲唔代表我無禮貌!」XD)

2位:想必各位都有記憶,就是那個在去年舉辦,
包含48系所有Team的公演和握手會計分比賽,
但由於計算方法過份複雜、又有點無視飯心情,
玩了一會就中止了。

1位:金魚缸LIVE配信!
07年時劇場養了一缸金魚,之後就有這缸金魚的LIVE配信,
但由於只有金魚看,實在太無聊又沒有話題性,
當然就中止了!

~~不愧為第1位,果然夠無聊,
誰想的?這個白痴企劃……

如果我有寫錯,煩請指正。

好!
明天便是10周年紀念公演,
我會一放學就趕回宿舍看的!

又要給錢DMM了!^^

6 則留言:

  1. 黑歷史真係幾黑下,冇諗到漁樂無窮都出埋XD

    回覆刪除
  2. 10周年紀念公演在宿舍看,20周年紀念公演在現場看XD

    回覆刪除
  3. 我期待15週年,話晒奧運年,不過大多現時既MB都差不多30歲...,可能都卒業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