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67

日期:20151211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上午下雨、下午天陰

日日都收到敗家物,
原來我買了這麼多嗎?XD

今天收到AKB 11NETSHOP限定生寫,
共有14位成員,是我買得最多的一次!

本來沒這麼多,只因一時失手忘了未姬
所以…原因你們早已知道,不重覆了。


第一 次買的小沙NETSHOP生寫。


↑都是第一次買郁海NETSHOP生寫。


↑都都是第一次買菜々美NETSHOP生寫。

原來我不知不覺,買齊了Team 8三個兼任呢!


第一次買みるる(AKB)NETSHOP生寫。


↑都第一次買なこ(AKB)NETSHOP生寫。

本來是第二次才對,可惜上月買錯了……Orz


↑為了這SET未姬,我多了幾SET生寫,
不過值的,這SET好可愛哦!❤❤❤









↑其餘就沒特別要說,貼圖算了。


剛收到上月的貨,明天又有新貨發售,
果然是聖誔裝,不買不行呢……

~~沒完沒了呢,

要限制一下自己才行!>_<

10 則留言:

  1. 越買越多~越買越多~越買越多~

    回覆刪除
  2. 多1套吾多,14套都濕濕碎XD

    回覆刪除
  3. 有點擔心勇兄回來時拿多少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不會拿很多,因為我會寄回來!XD

      刪除
  4. 壞一下網路,甚麼也不用買,好了没 XD

    回覆刪除
  5. 限制自己的方法很簡單:
    什麼都抽,中左應該會壞WIFI或病倒,那就不用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宿舍飯堂剛裝了FREE WIFI,現在就算我房間壞了,都可以去飯堂用!所以沒用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