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68

日期:20151212
地點:室見 → 博多 → 藥院 → 別府 →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早陣子要應付JLPT
就算放假都會留在宿舍,
現在無論校外校內的試都考完,
所以今天四圍走,補償一下!^^

鎮樓圖的海報是去藥院閒逛時偶然看到的,
這張海報應該已貼了一段時日,
但一直都沒有發現,
今天第一次看到,便影下來了。

對了,我今天去的別府」
不是大分那裡的別府,是福岡這邊,
並非甚麼溫泉區,普通住宅區而已!XD


大分的別府我都打算去,
所以今天去拿了一些資料回來看。

不只大分,熊本、長崎等都打算去,
再過多一星期便是冬休,
學校有約兩星期的大假,
我想在這個假期四周看看,
盡量在回香港前多逛一點九州的地方。


除了收集資料,也順道買了點書,
由於下年打算考N2,現在開始準備,
所以買了一本N2書來看。





另一本則同人誌畫集,
這個作家的畫我一向都喜歡,
當然要入一本了!^^

本來想乘著今天四圍走時,
順道去劇場幫朋友轉交一些東西給成員,
但東奔西跑用了不少時間,
未能抽空往劇場,對不起呢粒粒

我會抽星期三那場H公演,
中了的話就幫妳帶過去吧!^^

8 則留言:

  1. >> 結尾又回到原點...“抽”同“中” XD

    回覆刪除
  2. 既然助人為快樂之本,真係「老虎蟹」都要中!!!!

    回覆刪除
  3. 大勇兄果然好忙www
    忙於抽公演XD
    咁就拜託你喇~
    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我星期三幫你送過去!其實…這是聖誕禮物嗎?

      刪除
  4. 好幾次見到WONDA既麻友膠片貼係販賣機,好想攞佢落黎...XD
    想抽就抽,同幫忙無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