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69

日期:20151213
地點:室見 → マリノアシティ福岡
天氣:天陰、偶有驟雨

1.今日天氣雖則不佳,經常下著毛毛細雨,
我還是選擇出街逛逛,因為有東西想買。

買的,就是鎮樓圖中的LEGO
這盒其實已推出了兩個月左右,
因上次我去LEGO專門店已售罄,
所以我遲遲未能入手。

我其實好少買BIONICLE系列,
但今次有一些件我想要,便買了。

四千多日元,不便宜呢……

這個月專門店推出了新貨,
法拉利LEGO我有考慮過入手,
最終還是決定回香港後才買。

另外新推出的還有一盒IDEAS系列。


就是這款DOCTOR WHO

我並不知道這個DOCTOR WHO是甚麼來頭,
價錢又貴,要八千多日元,所以沒買。

說起來,我來了日本這些日子,
總共買了五盒LEGO,一盒都未砌過呢!XD

唔…冬休時,要找時間砌一下呢。
(這番話怎麼熟口熟面似的…)




2.除了買LEGO,都順手買了張彩券,
今次是年末年始特別彩券,
頭獎有七億日元。

買得彩券,當然有妄想過中,
我不貪心,中二獎就夠,
都有一千萬日元的。

一千萬日元換港幣有……
六十四萬左右。

六十四萬在香港連廁所也買不到呢……

雖然是妄想,如果真的中了,
真的買日本樓好過。

不過一千萬日元可買多大呢?
我其實都不知道呢!XD

喔…妄想得太早了!^^


10 則留言:

  1. 一千萬日元換港幣......好似係……六百四十萬左右...的十份一。

    回覆刪除
  2. 順便問, 非日本人真的中左.... 會不會抽D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中左再話答案你知!XD

      刪除
  3. 中彩券,即辦理新潟留學事宜 XD

    回覆刪除
  4. 買到300百呎吧,新樓7-800呎左右,大約3-4000萬左右

    回覆刪除
  5. DR Who係英國BBC一套長壽電視劇,每次主角Dr都不同人去演出,話佢使用某種能力時既反應,國際台曾經播過幾輯,那個電話亭就係太空船,可以穿越時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都未聽過!XD
      所以我不買是正確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