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73

日期:20151217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冷有雨

1.好凍,這兩天真的好凍!
聽老師說,今早還下了一點小雪呢,
可惜我那時正在睡夢中,
甚麼也不知道。

我未試過看下雪時的景象,
雖則應該會好凍,但我都想親眼親身感受一次,
搞不好多過幾天便可以體驗一下了!

如果聖誕那天下雪就好了,
可以第一次過一個白色聖誕,
雖則我單身一個,
沒甚麼浪漫氣氛可言就是!XDDDD




2.關於昨天的H公演,
我其實有些關於千尋的東西想說,
但只顧著說其他事,把她給忘了,
現在補回一下。

昨晚千尋井上UNIT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時,
千尋明明已演過這歌不知多少次了,也還會說錯台詞,
我們飯都感覺到,但兩人都沒慌,繼續表演下去……

本來我以為這件事就此完了,
想不到MC時提了一次都不只,
ENCORE後的MC坂口理子玩野」
辦了一個謝罪記者會,就像政客般,
當做錯事或說錯話要出來道歉一樣,
成員們扮記者或攝影師,先訪問受害人」井上
她說吃了一驚之類的話,然後到千尋
她被圍在中間,攝記們」卡察卡察地拍照,
然後她為自己說錯台詞鄭重道歉了一次,
場面非常搞笑!\(^^)/

這個主意不知是誰想的,我姑且當是理子吧,
這鬼靈精確實有不少新奇意念的!XD

如果不是梅本畢業,
我想昨天成員們的G+或多或少都會說這件事,
因為真的很有趣呢!^^




3.我說過我很喜歡OVERLOAD這套作品,
一直都想買原著小說看,但又怕看不懂,
所以一直都沒有入手……

想了很久,終於入手了第一期,
包裝很精美,我很喜歡,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果然太深了,
看了一頁便放棄!XD

唔…我會再挑戰看看的,
反正都買了,不要浪費嘛!^^

小說暫時出了九期,
不知我會不會買第二期呢?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