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36

日期:20160218
地點:室見 天神 唐人町
天氣:大致天晴


抱歉,今天有點身體不適,
就長話短說,稍聊幾句便算。

我昨天說會抽《ただいま 恋愛中》公演,
之一是有める但她今天因病休演,
加上我有點不舒服,變得有點不想去看……

臨放學前一刻都還在猶疑,
乘地鐵到唐人町時差點不想落車,
多坐幾個站回宿舍便算……

當然,最終還是有落車去劇場,
因為怕又」抽中不去會壞了記錄,
以後便得變得難抽了(我估)

由於沒有甚麼成員特別想看,
不像以往看公演般會盯著某些成員,
這樣都有點好處,能看得全面點。

這公演我挺熟識,畢竟是元A4公演,
那些年為了看敦子,已經看過幾次。

ただいま 恋愛中Only today
712分の初恋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
Faint軽蔑していた愛情
制服が邪魔をする等等,
有些已經不是公演歌麼簡單,
已是AKB的代表歌之一。

歌沒有甚麼好特別留意,
成員就有一個稍稍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便是2DRAFT松岡はな

我並不是第一次看她,
但今天的她給我的感覺有點不同,
變得漂亮了,舞蹈也進步了。

我去年參加HKT大握時,
由於全制霸的關係,都有與她握手,
那時的她完全吸引不到我。

她在上月剛過了生日,16歲了,
怎麼與15歲時好像有很大分別似的……

也不是說我現在便喜歡上她,
硬要說的話,我是看上她的成長性,
有種再稍稍過一點時間,
她便會有很大進境的感覺……

我拭目以待,看看她能否讓我加推,
還是過一頭半個月便把她忘了!XD

以上!

2 則留言:

  1. 勇大有點病,或言抽中甚麼似的?
    祝君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