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閒聊幾件生活瑣碎事(05-04-2016)

1.第一單,港漫。

我去了日本一年,
拜託了兩位朋友幫我儲港漫,
今天去找舊同事吃飯,
順道拿了《鐵將》一年份的書。

拿回家後一口氣把書看了,
老實說,看到頭現在有點暈眩!XD

好…遲點要拿《西遊》呢!^^



2.第二單,手錶。

我在日本時說過,
我用了二十多年的手錶終於壞了。

我在日本時並沒有買一隻新的,
一來有手機可以用來看時間,
二來我香港本身還有幾隻備用手錶。

其中一個後備方案,
就是這隻Gear Fit
我把它留在香港,
沒帶去日本。

這隻…或許不算正統手錶,
不過沒所謂了,用得就用嘛!^^



3.第三單,又是LEGO

但今次並不是說我買了甚麼,
而是我想買甚麼而買不到……

其實不是買不到,
應該說不捨得花錢買,
因為這個人仔要四百多元耶~~

IRONMAN的人仔我好想收全它,
不過真的太貴了……

這些特別版還是限定版呢?
貨一向不會太多,
要降價的機會率應該不多……

如果這個價「企硬」
我想我還是放棄算了。

以上!!!

4 則留言:

  1. 數個鐘頭睇哂一年份量嘅港漫,對在下係冇可能!半粒鐘都未必得
    一個lego人仔咁貴,同乃團生寫有得揮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睇書一向都快,而且有些細位第一次睇無仔細睇,所以咪快囉!^^

      刪除
  2. 那隻ironman,二三百時我也吾捨得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