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閒聊幾件生活瑣碎事(09-04-2016)

1.第一單,N2

我說過想考今年七月的N2
當我工作方面的事情搞定後,
昨天打算像報N3般上網報N2
但原來已經過了報名時間!

我覺得奇怪,
宣傳海報上明明寫著29/3~28/4
昨天才8/4,為甚麼會過了時間的?


原來在日本考才可以這段時間報,
在香港考最遲要2/4便要報名……

白痴啊~~~
我的思考模式似乎還停留在日本呢……

~~沒辦法,
唯有考12月那次吧……

也好,有多半年時間預備呢!

希望下次不要錯過報名時間了。



2.第二單,裝修。

屋企快要裝修了,
而且是大修那種,
所以我們一家要暫時搬去別的地方住兩個月,
今天我開始執拾東西,一執便想死……

太多書了!>_<

我只是稍稍執拾了一會,
居然已有七大箱漫畫了,
七箱還只是佔我的書藏量的三成……
不…可能只有一成半左右罷了……

好頭痛啊~~

有把它們全部都丟掉的衝動呢!XD



3.第三單,港漫。

早前說過我分別拜託了兩個朋友買港漫,
昨天也問第二個朋友接收了另一批港漫。

這次沒上次那麼神勇,
一口氣把書看掉,
因為要執東西沒甚麼時間看……

而當我執東西看到這幾天收回來的港漫,
頓時後悔為甚麼自己這麼心急把書收回來,
我應該暫時把它們放在朋友處嘛,
那麼現在便可以煩小一點點書了!XD

雖然只佔很少部份的話……

今天就這樣,我要繼續執東西了!>_<

以上!!!

8 則留言:

  1. 日本那幾箱返黎未XD
    租迷你倉都吾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係囉,加埋日本果九箱仲大鍋啊~~

      刪除
  2. 新工作的地方...先要霸佔定貨倉就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個倉好大,但係無得俾我霸既!XD

      刪除
  3. 有沒有想把LEGO也一起丢揖的衝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