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閒聊幾件生活瑣碎事(07-05-2016)


這個TOPIC快變成週記了,

因為基本上一週更新一次!XD

 



1.第一單,欅坂46

 

要說我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

就是欅坂1單的C/W歌:キミガイナ

 

我早前雖則已經說過對她們不感興趣,

但上星期我突然想找點新歌聽聽,

欅坂1單我只聽了主打歌,

於是便決定把其餘的C/W都聽一次,

結果不聽由自可,一聽便愛上!^^

 

除了キミガイナLOOPLOOP外,

山手線渋谷川我都非常喜歡,

立即找回這兩首的PV看,

結果還是只對歌有興趣,

成員依然零興趣!XD

直到現在,我都不記得任人可一個唱
キミガイナ的成員名字和樣子呢!XD

 

除了欅坂46,另一46的新歌都喜歡上,

說的當然是乃木坂46

我把她們的14單與欅坂1單一齊聽,

結果都是一聽便愛上。

(其實143月時已推出,但我一直沒聽。)

 

而詭異的是,我同樣對主打歌沒興趣,

都是喜歡聽C/W歌,

遥かなるブータン強がる蕾釣り堀

不等号憂鬱と風船ガム等等我愛聽,

但和欅坂一樣,對成員沒興趣!XD

 

看來46系我只愛歌不愛人呢!

 



2.第二單,郵寄

 

話說我回港前從日本寄了幾箱東西回來,

由於是用較便宜的船運,所以會較久才寄到,

大概要用一個月時間左右,

因為我暫時搬離了舊址,

我怕郵差叔叔摸門釘送不到東西來,

早已跟看更叔叔和裝修師父說好,

如果有東西寄給我,請代收。

 

一個月過去,還沒有任何消息,

我覺得奇怪,便上網查查看,

原來早在427日已寄到,

但由於沒人接收,於是送回郵政局去……

 

哎呀~~想不到千叮萬囑各路人馬都沒用,

還是要我親自去郵局拿回來呢……

 

我正惆悵之際,媽媽說替我拿回來,

我郵寄的東西又多又重,

怎敢勞煩母親大人呢,於是推說不用,

但母親大人說可親自去郵局詢問,

請他們多送一次,她老人家出面,

郵局的人或許會幫忙……

 

我心想一問也無妨,如不能我才去吧,

結果郵局真的俾面她老人家,

願意多送一次呢!^^

(各位注意,所謂俾面,

並非說我母親大人有權力有Power

而是她70歲了,郵局只是體貼她年紀大,

才答應多送一次呢…雖則東西是我的說!XD)

 

今個星期沒其他特別事,

就水這幾句吧!^^

12 則留言:

  1. 平欅好快就黎
    有幾個蘿莉~

    回覆刪除
  2. 郵差好多時見送黎冇人就擺張郵卡係信箱,叫你食自己^^

    回覆刪除
  3.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
    請母親大人食餐勁嘅

    回覆刪除
  4. 其實, 每天都是母親節, 要孝順呢

    回覆刪除
  5. 大勇君好。
    FB上,有人轉載了一篇肥秋與橫山,島崎的談話翻譯。幾有趣的:
    https://www.facebook.com/loveAKB48fansclub/posts/698662303607680
    又認識多些了。

    回覆刪除
  6. << 渋谷川 >> 直係好好聽, 多謝你的推介.
    我諗會好啱果啲啱啱考完DSE,或者準備放暑假的國中生. Melody 好易記,歌詞亦係秋豚的佳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這首真的挺好聽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