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第八屆總選小感想(2):にゃんにゃん仮面 & 碧唯


にゃんにゃん仮面
我一直猜不透陽菜にゃんにゃん仮面身份參加總選的原因,
卻原來是為了在總選宣布畢業而舖陳的戲碼,
還找上優子來共演呢,滿有新意思的……
 
「個位擺得太靚」,讓我有種造假的感覺,
我看了這麼多年總選,第一次這樣認為。
 
剛好出現在16位這分水嶺,
讓緊張的氣氛一下子放鬆下來,
也找來優子客串一角,
各方面也配合得太好了……
 
嘛,無論如何恭喜陽菜畢業,
她對48系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沒有了她或許會讓48失色不少呢!^^
 


碧唯
 
一看到碧唯的順位和票數,
我心裡立即覺得:「營運計劃成功了!」XD
 
去屆80位僅僅圈內,
加上上單HKT單曲她首次跌出選拔,
一切一切也讓飯擔心碧唯在團內的位置,
所以飯們格外出力投票,
她的得票數接近翻倍呢!
 
她的飯大概藉著今屆總選讓營運知道,
碧唯還是很有人氣的!^^
 
不知經過今次之後,
對於一些成績下滑的主力成員,
營運會否都用跌出選拔這招來刺激飯呢?
(PS:我又胡說八道了!XD)
 

8 則留言:

  1. 有時營運都要睇人氣!美音代替南那Ace的位置可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呢,偶像嘛,人氣最緊要呢!

      刪除
  2. 話說陽菜準備講畢業時,現場好似冇乜反應,這話題係佢身上已經玩到爛XD

    回覆刪除
  3. 不是很喜歡這齣戲
    後面講話又拖 所以現場無反應的情況會更慘
    因為大家都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
    還不如SR最後一天宣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啦…雖然我都一般……

      刪除
  4. 很高興這次碧唯的票數翻倍,但還是擔心NG前排自名次不足以令營運把她放回選拔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高興呢,希望下單她會重回選拔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