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618‧決戰新潟

今天是AKB第八屆總選舉行的日子,
可惜我今晚要去吃老板娘的壽宴,
不能相約朋友一起觀看……


我又發夢麻友拿第一了,
今次還有票數,指原20多萬票,
麻友21萬票險勝……


這夢境不知能否成真呢?


今屆總選入場觀看人仕能多投一票,
假設現在二人票數相近,
那麼可能就要看她倆的飯誰比較多進場了?XD


說實話,當總選門票遲遲未售罄時,
我有想過不如飛一轉去看的,
最後礙於現實而放棄,
如果麻友輸一票,那就是我的錯!XD


嘛…相信這情況沒可能發生的!^^


現在只是早上我便開始緊張,
真難熬呢……


不過我怎辛苦都不及成員們難受,
現在她們應該比我緊張百倍呢。


好,廢話到為止,
靜待今晚的結果。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