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AKB第八屆總選極速短打(10):略談速報結果(下)


不是說謊,速報那天發佈的晚上,
我夢到麻友再次拿第一。
 
而且還是有「理由」的!
 
那理由便是所謂的定律,
像世界盃如果在歐洲舉行便是歐洲國家贏、
在南美地區舉行就是南美國家贏,
我夢到的定論理據是,
前四屆總選的順序是敦優敦優
所以後四屆的順序便是指麻指麻XD
 
多奇怪的夢啊,
我究竟在向誰陳述這「理由」了?
 
夢醒後仔細一想,
今屆還是她們兩人之爭吧?
 
像上屆般出現由紀這個意外,
今屆可能比較難以發生了……
 
去年速報頭三名是指原由紀麻友
分別是三萬八、三萬三和二萬九,
最終結果頭三名順序也是如此,
只是由紀換了作小珠罷了。
 
今屆票數則是四萬二、四萬一和三萬五,
感覺與上屆有點相像呢,不過呢,
頭一二名的指原麻友票數比上屆更接近,
與第三的小珠也拉開了一點距離離,
小珠要追上她們的難度還真是不少,
我當初還挺期待小珠的表現的說……
 
不過仔細一想,小珠去年拿了十萬票多,
一年後要多拿十萬票接近一倍的增幅實在是……
 
或許正如一些BLOG友所說,
今屆都是指原麻友之爭了……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
最後或許會殺出一個讓人意外的人物,
例如小櫻之類……^^
 
~~如果今年允許的話,
真的想去現場看呢,
可惜真的不行……
 
總選越近我居然越來越緊張,
我之前還以為自己已看淡的說,
可能是麻友速報拿了第一,
我有所期待的關係吧……!?
 
618日,還有兩星期左右,
我們真的越來越緊張了!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麻友飯這次似開足了全力,說拿個速報第一,便真箇來了個速報第一;既然速報第一任務也能完成,沒有不想最後也是第一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心祈求麻友可以走到最後一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