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閒聊幾件日韓偶像瑣碎事(16-07-2016)

前言:

今天想談的東西有點雜,
日韓夾雜,不懂起題,
便歸入生活瑣碎事了!XD
(睡了一晚後覺得還是要改改標題,
便把「生活」改為「日韓偶像」了。)


1.第一單,GFRIEND

很久沒聽韓文歌了,
最近GFRIEND cOMEBACK
(話說我完全不明白為何韓語樂壇
會形容推新歌的歌手做cOMEBACK)
新歌NAVILLER很合我胃口,
pv和曲風我都愛,
近兩天經常loop^^

不過我對她們的喜愛有點怪,
基本上把她們六個分開來看的話,
我沒一個談得上喜歡,
可她們六個放在一起,
我就挺喜愛。


↑算是題外話吧…我可能有點眼殘,
居然突然覺得GFRIEND隊長有點像玲奈七XD



↑官方MV,挺好看的哦!^^


2.第二單,高倉萌香。

突然…真的很突然,
突然給高倉萌香吸引著了!

以前只覺得她眼神憂鬱,
沒精沒神,弱不禁風……

卻突然覺得她很可愛,
為甚麼會這樣的?

究竟是她變可愛了,
還是我的愛好轉變了呢?^^

其實可能只因她載了眼鏡罷了!XDDDD



↑淚眼汪汪,也真是挺惹人憐愛的。



3.第三單,菅井友香。

第三單其實是廢話……

本來今天想翻大小姐16/7這篇BLOG
因為我喜歡她這張相!XD

但有幾句我譯極都覺有問題,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便果斷放棄!XD

給我多一天時間,
希望明天能把她翻出來吧!>_<

以上!!!


2 則留言:

  1. 韓團宣傳新碟主打歌都叫COMEBACK STAGE,主打歌最後於節目表演叫GOODBYE STAGE
    可以理解為,韓團除左宣傳主打歌外,基本上唔會上音樂節目(年度頒獎、年頭年尾歌謠祭除外),所以每次上去,都可以算是"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韓國樂壇的冷知識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