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我「不會寫」欅坂46 (3):平手友梨奈


我經常都在想,

SONY在正確的時間選正確的人做正確的事

所以欅坂能在短時間內拿下這麼好的成績。

 

正確的時間:

乃團正值盛世,在這個時間辦新團,

身為「姊妹團」的欅坂自然受觸目。

 

正確的人:

作為一個偶像團體的「門面」(C)

平手友梨奈這個選擇太正確了,

她本人雖只是一個笑點低和沒常識()的普通中學生,

但一站台那份與生俱來的氣牆和眼神十分能壓到場。

 

當然其他成員也很好,

還有不得不提作為番組MC土田澤部

選他們二人也確實幫了成員們一把,

讓她們更加能發光發熱。

 

正確的事:

就是指第一點辦新團的事,

不是招收三期生(雖然後來都有招)

而是辦新的創立姊妹團,

我當初奇怪過為甚麼要在東京另搞一團,

如果是別處(例如大阪)我還明白,

不過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當然,我也聽過某些猜想,

例如創新團便不用分錢給秋元康云云……

 

不過啥也沒關係了,

反正這個世界只看重結果!^^

 

回歸正題。

 

我追捧偶像團體通常有個習性,

就是總會推、留意或喜歡她們的Center

AKB敦子SKE小珠HKT兒玉等,

所以繼大小姐後,欅坂能引起我興趣的,

就是平手她。

 

要說她有甚麼引起我的興趣呢?

唔…因為她是Center…吧!?XD

 

嘛…說笑而已,

大概她笑點低這一點挺吸引我,

看番組時時不時看到她因一點小事便笑,

這其實也挺治癒的,

另外她在C位上的表現與平時反差挺大,

這種反差萌也挺吸引呢!

 

但要說推她還差遠,

我只是會留意一下她而已,

暫時我還是專注我的大小姐就好了!^^

 

2 則留言:

  1. 暫時身邊好像沒有一個喜歡欅坂46的人會不喜歡平手,即使不推她,但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好感,Sony今次真係「執到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才說SONY找到合適的人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