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Team 8香港握簽會

(圖片取自到場的朋友)

Team 8三位成員小沙有以倉野尾昨天到港,
今天在荃灣熊貓酒店舉行見面握簽會。

不知道這是否Team 8成員初次到港呢?

三人我都有好感,
小沙有以更是十分喜歡,
說句實話,很想去這場握簽會,
只是一來自己一向不參與香港舉辦的活動、
二來實在沒時間,地點雖近,
卻因沒可能請假而沒法去……

放工時在愉景新城望向熊貓酒店方向,
不無唏噓與感嘆呢……

最要命的,
就是某酒店老鬼請了我吃大大粒提子,
他居然……
就不在這裡踢爆他幹了甚麼,
總之讓我妒忌不已……

我要詛咒你啊!T_T
詛咒你以後爆46/48生寫都一定伏到爆!ww

因為這粒大提子太酸了,
酸到我沒心機打BLOG(藉口)
今天就水到這裡吧!XD




唯有看圖片稍作安慰……>_<

15 則留言:

  1. 提子通常是你放俾人一粒,人地放一串俾你...XD
    可能是你看輕了香港活動,這兩次確實辦得不錯,連猴子婆婆也笑逐顏開
    最後,很多組員也認同,有以的手真的很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諗諗幾時俾返幾串佢食下先!XD

      刪除
  2. Team 8不是第一次派員來港,之前已經來過一次,
    不過已忘了是甚麼活動,因為我那次沒有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美食展黎過,上年定前年既事,就唔記得lu

      刪除
    2. 美食展嗎?沒任何印象呢!XD

      刪除
  3. 以往Team 8成員也來過類似這次書展的日本握廣活動
    你終於明白被派葡萄到要詛咒別人這感覺了嗎?

    回覆刪除
  4. 睇到張圖以為勇大已經破…………^^
    葡萄周圍派,勇大做得多。

    回覆刪除
  5. 荃灣熊貓酒店...好多內地遊人住,,,目標客仔係呢度??

    回覆刪除
  6. 大勇工作繁重不能抽空出席實屬可惜(棒讀)...........
    成美的俏皮笑容、渚沙的美少女氣質及有以的天然〈呆〉的氣場!實在太可愛了!!!!!!>O<《激動》

    𠲖?等等!她們也還只是小女孩而已,難道!我會步入蘿莉勇大的後塵嗎!不要呀!!!!!!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