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虛驚一場的早上

(圖片與內容無關)

如題,今早因某事而虛驚了一場,
除標了一身冷汗外,
還結結實實流了一身臭汗!XD

事情是這樣的……

今朝當我回到公司,
正想從銀包裡拿出員工證打卡時,
發覺銀包不知所蹤……

各位如果記得的話,
去年我人在日本去大阪參加握手會時,
都曾試過誤以為自已丟了銀包的事,
但其實是隱藏在背囊深處,
我初初也以為是這樣,
可當我撰包包內所有東西都拿出來後,
我方發覺這次是真的把銀包弄失了……

我大吃了一驚,
當堂忍不住大喊了一聲X的!
然後腦袋火速運轉,
想到最後一次用到銀包的時候,
是剛才在大X樂買早餐時,
當我用八達通「嘟」完後,
便把銀包放在左則褲袋中,
好可能是坐下來時
銀包便從褲袋中滑下……

想到這裡,
我立即向同事交待了一聲便衝出門口,
想盡快趕回大X樂搜尋銀包下落……

我一出電梯便跑,
想用最短時間回到愉X新城的大X樂去,
可跑了一半路程便吃喘如牛、雙腿乏力,
只好放慢腳步,用快步走就算……

此時我不禁慨嘆自已平時太少運動了……

雖然只跑了一會兒,
可在這種大熱天時下跑,
我已經汗流浹背了……

花了十多分鐘回到大X樂後,
我火速往剛才的坐的座位走去,
此時有一對老夫婦坐著,
我詢問老太太有沒有發現附近有銀包在?
老太太看地上,然後表示沒有,
我當然非常失望,
立即轉身尋找負責執拾東西的工作人員,
詢問她們有沒有拾到銀包……

我指著老太太的座位,
然後說我剛才是坐在那裡,
問她有沒有在那裡拾到銀包,
可惜她說沒有……

當我再一次失望時,
老太太再看看地下,
突然說找到了!

老太太從地上拾起一個老舊的啡色銀包,
正是我的銀包,我立即向老太太道謝,
失而復得的感覺太棒了!!!

銀包裡所有東西都在,
其實在趕返大X樂途中,
我一直祈求只要尋回銀包就可以,
內裡的錢沒有也不打緊,
我只希望身份證和提款卡等東西在,
銀包內那幾百元沒了也沒關係,
現在甚麼都在,當然更好了。

我再次向老太太道謝後便離開,
一大朝早便虛驚了一場,
著實並不好受……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把銀包丟失,
可幸同樣能在沒有任何損失下尋回,
可說是十分幸運了。

我明明一直再三叮囑自己,
離開一處地方前(例如巴士或餐廳)要看看座位,
確保自己沒有遺下任何東西,
結果還是疏忽大意呢……

希望這次我會吸取教訓,
不要再這麼大意了!>_<


10 則留言:

  1. 銀包或手機丟失了都很可怕, 小心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超可怕,以後我會多加小心!

      刪除
  2. 也曾試過在日本和香港丟了一次銀包,但都給好心人拾了。如果,人人都路不拾遺,便很美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丟銀包有人拾回,真的挺好運!希望我倆以後都不要再丟了!^^

      刪除
  3. 你的銀包一直丟失在秋元康手中...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