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天下第一

遲了幾天才談這個「屁屁」是慢了點,
但沒辦法,實在太倦太忙了……

麻友的お尻一向被譽為天下…不這誇了點,
48系第一,這應該沒甚麼人反對。^^

所以這張她最新寫真集的圖片一流出,
引起了不少回響,讓人對她這本寫真有所期待。

當然了,這張引起回響,
除了麻友的屁屁本身漂亮外,
還有這相的構圖本身啦!ww

這本相隔差不多五年的新寫真集,
聞說會匯聚了大人感覺的麻友
有她微微喝醉的臉紅紅的容姿,
第一次穿內衣拍照,
還有如鎮樓圖的水中拍攝等等。

畢竟已經22歲,
拍攝一些大人感覺寫真都好正路,
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太性感,
適可而止。

身為一個麻友推,
這本寫真集我當然會入手,
即便最近完全沒有購物欲,
這本我怎樣也不會錯過的。

買幾多本?
當然只是一本啦!
那有這麼多錢了!


↑不過如果有甚麼特別東西送,
我或者都會多買一兩本也說不定!^^

8 則留言:

  1. 如果有多款特典,而你打算訂齊咁多款的話,我非常樂意平價接收一本剩書~ XD

    回覆刪除
  2. >> 如果有多款特典,而你打算訂齊咁多款的話,非常樂意你送一本俾我~ XD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不太喜歡走這種路線,麻友也沒有太大這樣的本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本都這樣我也不喜歡,偶爾都可以接受的!
      至於本錢…上邊是欠缺點,下邊問題不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