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04號)

星期日(122)
1.今日是AKB RH終日,我今年人不在日本,
所以不像往年般去戲院看直播,
只通過各種渠道去得知排名……

去到最後七位時我便估,
今年好大機會是NGTTeam 8之爭,
嘛…事實上不只我,大部份都是樣猜,
今年第一不是47の素敵な街へ就是Maxとき315

我個人是希望Team 8贏的,
但結果各位都知道了,是NGT拿下第一,
Team 8連續兩年都只能排第二,
連續兩年47個縣輸給1個縣!XD

NGT勢頭好好,居然有三首歌進入頭七位,
四月她們便會推出首張原創單曲,
應該會拿下不錯的成績吧!?

星期(123)
1.我上星期說過,
上司想我打電話去日本商談業務,
我找藉口推到星期一,但心裡依然沒底,
不過上司似乎忘了這件事,沒找我談,
我慶幸「逃過一劫」呢!XD

星期二(124)
1.今天最大件事當然是我得知N2合格,
我早幾天已經說過,就不多談了。

這天因為N2合格,心情本來大好的,
但回到公司後因各種工作上的問題,
好心情冷了一大半……

嘛…但總體上還是不錯的一天。

星期三(125)
1.星期一以為「逃過一劫」的東西終於都回來了,
不過我真的做不到,老闆也不勉強,
只著我寫一封日文電郵去就可以。

雖然他一再強調簡簡單單不用注重敬語甚麼的,
但這始終是商業用電郵,我不敢大意,
回到家之後我一直寫,盡了自己最大能力,
到凌晨一點左右終於寫好……

說實話,信的內容好簡單,
我要寫這麼久,一來當然是自己日語差,
二來對商用格式和用語真的完全不懂,
花了很多時間看書和上網找資料。

無論如何,最終還是SEND了日本,
希望人家看到後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星期四(126)
1.普通返工放工,沒特別事

星期五(127)
1.今天年三十,公司早收4點半,
但根據以往幾次本來可以早走,
最終因各種理由比正常時間還遲走的經驗,
我也不抱太大期望,唯有與各同事好好配合,
誓要能4點半放工…中途確實出一點意外,
幸好在拚死地去趕工後,
終於成功「準時」放工了!^^

晚上偶然看了HKT和欅坂的廣告對決番組,
由於兩隊我都愛,所以看得很高興,
而明顯地看出她們「藝能力」的差距。

HKT很主動,要在甚麼位出聲或「出手」很清楚,
相反欅坂便靜多了,當然兩隊定位不同,
HKT又長期受到指原的綜藝訓練和指導,
上番組要做甚麼效果和反應可說十分清楚和上手。

欅坂還年輕,要學習的東西可說多著呢,
慢慢來,她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星期六(128)
1.大年初一,我基本只做兩件事,
就是吃和睡!!!^^

吃完早餐寫了兩句BLOG便睡,
中午睡醒後吃粥和蘿蔔糕,
吃完上了一會網便又睡,
一直睡到六點多便預備吃晚飯……

我以為自己睡了一整天晚上應該不想睡,
誰不知十二點未到便已經感到睡意,
一直睡到今早九點多呢。

為甚麼這麼能睡了?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2 則留言:

  1. 證明你未老, 老人家應該唔會咁瞓得

    HKTVS欅坂我未睇, 但如果係得上圖既成員的話, 完全係讓晒賽啦
    除左二小姐好少少,其他都唔係上綜藝會有咩表現既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又係喎,後生仔先成日訓!XD
      你又講得啱…或者換了其他成員會好DD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