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你不在的眼淚…

在櫸坂初次演唱會中,
當表演キミガイナイ時,
大小姐無故落淚……

我看了多次都搞不明白,
她因何而哭……

如果是演唱會尾聲她因感動而哭我懂,
可唱這首歌時尚是早段時間耶……

難道是歌詞?

雖然這首歌的歌詞略為悲傷,
但一來又未至於慘情、
二來也非首次現場表演,
如果只是眼濕濕我能懂,
哭成淚人我就不能理解了。

表演這首歌前播放了一段短片,
幾位成員談了一點對自身和這演唱會的感想,
會否就是聽了某位的話讓大小姐有所感觸,
她才會這樣子哭呢?

真相,大概要等到推出DVD時,
或許能在幕後花絮尋找到答案吧!?

5 則留言:

  1. >> 因為你不在現場咯......

    回覆刪除
  2. 我大概知道原因了,今日官方宣佈大小姐就任櫸坂46隊長~估計她是發表前早就知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小姐就任櫸坂46隊長,非她莫屬,不知她的榜樣是誰?(高橋南定櫻井玲香)

      刪除
    2. 我又覺得未必是這原因,我認為她那時應該未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