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12號)

星期日(3月19日)

1.依然是患病的一周,
這一天寫週記時還說自己狀態不錯,
可一到晚上便越來越不妥,
決定明天請假去看醫生。

星期一(3月20日)

1.八點半左右起床向公司請假,
稍作休息後便出門看醫生,
醫生建議打針及吃抗生素,
我一向都不怕打針,爽快答應,
醫生也爽快地給我一針,
拿了藥便去附近的粥店吃了一碗白粥,
回家吃藥後立馬便去睡覺休息,
一睡便是大半天,精神還可以,
但咳嗽還是不斷……

星期二(3月21日)

1.上午堅持著回公司上班,
可能藥物影響,昏昏睡睡,
在同事勸喻下下午請假回家休息,
回家一睡便到晚上……

這幾天睡眠時間佔了大部份,
甚麼也沒幹過呢……

星期三(3月22日)

1.一早睡來覺得沒甚麼精神,
在床上掙扎了一會後決定多請半天假,
下午會去上班一半是為工作,
一半是為了去看漫畫書^^,
幸好有回公司,因為挺忙碌的,
如果我不回去幫忙,
我另一位同事會做死的!XD


星期四(3月23日)

1.新兩星期精神最好的一天,
立即找一些東西看看,
先看欅坂新歌不協和音PV,
一看便覺很有欅坂風,
舞蹈是很搶眼球沒錯,
不過我覺得有少少OVER她們的能力,
當真要現場表演時,或許要作一點調節,
期待其餘C/W的情報發佈呢。

星期五(3月24日)

1.我覺得差不多痊癒了…八成左右吧,
唯一依然持續的是咳嗽,有時咳得挺凶的,
出入公共場所和上班時都全程載上口罩,

星期六(3月25日)

1.咳嗽還是不斷,
但這個星期六是長周沒得休息,
幸好除了咳之外就沒有其他問題,
唉~~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完全痊癒呢?

我常常說這一年是用來「還」的,
留學九州那年過得太滋潤了,
接著這一年便要辛苦一點,
想不到在「還債的最後一個月」
居然病得這麼「甘」,應該甚麼都還了吧!?

希望3月完結後,一切都會轉好吧。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6 則留言:

  1. 很意外地沒用麻友圖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寫的時候是麻友生日那天,但內容無關嘛…

      刪除
  2. 咳沒那麼快好,要多點耐心,加油~

    回覆刪除
  3. (割れたスマホ)- 青空和MARRY mv 已出,大勇兄看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