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2017年大勇無聊週記(51號)

今天是聖誕節,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不是我找藉口或偷懶,
我從昨天開始一直在想怎樣寫這篇週記,
我努力地回憶自己這一星期幹過甚麼,
發覺每天都幾乎一樣,上班下班回家打機,
根本沒有任何起伏和該記下的事情,
要說唯一一件可以說的事情,
那便是我抽了麻友卒業公演但當然不中這件事吧!?(笑)

星期六那天一回到公司不是先工作,
而是上網用二本會員資格抽麻友卒公,
雖然時間緊迫,26日卒公,如果中了,
我便要快出機票和訂酒店,而且價錢不菲,
因為正值聖誕假期嘛…不過這些根本不用憂慮,
中了才想都未遲…何況中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
果不然,是真的落選的。

是有點失望,也有點鬆一口氣,
因為不用突然花一大筆錢嘛,
做人真是矛盾,又想中又怕花錢,
我真是的……

嘛…現在根本不用多想,因為不中,
明天便乖乖留在家中,看看這場公演有否轉播吧!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