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8年大勇無聊週記(10~11號)

我是越來越懶和生活越來越無聊的大勇。

這個週記快變成雙週記了!

嘛…我相信都沒甚麼問題的,
反正內容這麼無聊……

因為沒甚麼特別事可記,便寫一寫我今早的怪夢吧!!

我知我知,一個40多歲的大叔夢境沒啥好看,
你們就當給我騙了,姑且看下去吧。

我夢到自己正在一艘有十二層樓高的郵輪上,
我住在11或12層吧,總之是高層,
我好像是自己一個人旅行中,但卻碰到了一些熟人。

這逾些熟人中有一些是我的朋友,
當然,單純夢見朋友是沒甚麼奇怪的,
奇就奇在這些朋友明明是不相識的,
但在夢境中卻好像老朋友般,
難道他們在現實中確實認識,
只是我不知道而己!?

熟人的其中一個是莉兄,
他和我另一個朋友Z君貌似十分熟悉,
他們兩個就我所知唯一有可能交集的地方,
就是都會涉及一些媒體的工作,例如AKB來港,
他們二人都有去採訪,只是代表不同公司而已。

或許他們真的相識都說不定呢。

另外我還夢見MIKU,夢到她當然不奇怪,
但怪在我夢境中的她媭很小,5~6歲左右吧,

嘛…我沒見過5~6歲的MIKU,她剛加入HKT時12歲,
如果我夢到12歲的她都叫正常,夢到這麼小的她就有點怪,
而在夢中我好像和她很熟,她牽著我的手說:
「哥哥陪我玩……」

OKOK,我知我是大叔,
但在夢中她真的這樣叫我嘛……

小小的她真的非常可愛呢~~(我不是蘿莉控!!)

我大概和她玩了一會煮飯仔之類的小童玩意,
接著才是這個夢最怪的地方,突然其中一道房門打開,
內裡走出一個我熟悉的人物,都是HKT的成員,
她便是松岡菜摘,她一看到我便飛撲過來抱著我,
接著還向我告白!!我驚訝得作不出任何反應……

這件事在現實中是200%不可能的,我還是飯的時候,
當然不討厭她,但也不是特別喜歡,如果夢到兒玉,
我反而可以理解,但夢到菜摘,我便百思不得其解……

她向我告白完後我便醒來了,我整個人有點呆,
覺得這個夢無厘頭都極點,完全不著邊際……

日有所思就夜有所夢,可我從沒思過她,
如果我還沒出坑都勉強有點理由,
但我已沒怎麼接觸48系的東西,
頂多朋友吹水時搭訕幾句這種程度罷了……

嘛…反正夢而己,其實不用深究,
始終被美女告白是一個美夢,笑一笑就可以了。^^

這星期就這樣,
以上です!

4 則留言:

  1. 勇兄, 夢遺, 好少事, 係男子都會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田兄,那個是結果,現階段只能夠講是春夢而已XD

      春夢不覺曉!
      美久不得了!
      門內菜摘影!
      水滴知多少?

      水者囗水也(笑)

      刪除
  2. 發夢其實是潛意識的釋放,處身郵輪>不穩定丶漂泊,見到/認到熟悉的人>不安全感,見到美久琳?>正常呀!睇開大勇兄既blog就知啦!XD,[哥哥陪我玩]?>原來已經病入心底那麼嚴重了www,菜摘?>夢見她正常呀!男人嘛!(笑)……不過!唯一不能原諒的是,她主動飛撲過來!還要講那禁句!!真的是~小勇可以諗!大勇不能忍呀!(怒)什麼200%!地球毁滅前都沒有可能的!!(爆笑)

    回覆刪除
  3. 田中美久接受訪問,表示喜歡大叔,你可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