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大勇閒聊(1)

我決定放棄了…放棄寫週記了,因為真的沒甚麼好寫,
也不能每周每天都「普通返工放工,無事可記」吧!?XDDD

我決定不規範自己,有東西想寫便寫,沒有便算,
於是定了這個新標題,用來給自己胡扯用!XD

首先恭喜NAKOMIKU,她們擔當HKT新單雙C,
老實說,我想了一段時間,她們甚麼時候「接手」HKTC位呢?
論人氣講資歷年齡和前景都十分適合C位,營運卻遲遲不給予,
即便我出了坑,都偶爾會思考這個問題的……

現在終於、終於都到她們了,小孩成長了!(撒花)
一知道這消息時我很感動呢,淚牛滿面啊!T^T(感動之淚)
呃…抱歉,誇張了一點!^^

很久沒買48系的CD了,這單我應該會買,支持一下她們嘛!

今次就這樣,想到有甚麼無聊事再寫幾句!

以上!!


12 則留言:

  1. 勇兄 請繼續寫幾隻字 拜讀你的週記 令我產生共嗚 及有動力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無聊週記居然能給你動力,真是榮幸…
      我盡力抽時間寫點東西吧,但週記就免了!XD

      刪除
  2. 勇兄可以寫...下次去九州的行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程有想過,但還沒定案,沒甚麼好寫呢。

      刪除
  3. 努力發掘,一定有野寫!

    回覆刪除
  4. 其實不要給自己壓力,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回覆刪除
  5. 出了大坑,也好像沒有什麼好聊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漫畫又看少了,偶像也不飯了,確實沒甚麼好聊的…

      刪除
  6. 大勇哥,聊聊我們都喜歡的漫畫吧?還是聊聊你的生活呢?我也一直都有在看你的西遊報告喔!很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順帶一提,nako 有份參與的韓國偶像選秀節目 produce48 你會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