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大勇閒談(2):假期

(可能早前夢到她的關係,最近有意無意間多留意她呢!>_<)

上星期的復活節4天連假,我頭兩天其實要上班的,
不過在接下來星期二及三補回假期,加上星期四的清明,
我前後連放了5天,比四天更多呢!^^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可以去一個旅行,可惜我銀包乾澀,
唯有留在香港休息…嘛…旅行嘛,留待9月的九州之旅吧。

那這5天我幹了甚麼呢?

基本上甚麼都沒幹,只是稍稍整理了房間,
丟了一些多餘的東西,執拾了一些漫畫,
然後就是睡和吃,沒幹過甚麼正事呢。

甚麼叫正事?例如溫習日文等……

我覺得以我現在的程度,考N3都成問題,
居然還在年初時大言不慚說要挑戰N1,
憑甚麼呢……

沒怎麼溫書,真的很多文法和生字都忘光光了,
我天天都跟自己說要抽時間搵習,
可放工回家後便只顧著休息或娛樂,
放假就多半用來睡覺,溫書!?
那是甚麼?XDDDD

唉~~失敗~~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去考N1的,
或許當我拿了一個超低分後,
會重新燃點溫習的熱情吧!

說一點別的。

上篇閒話有朋友留言說我可寫九州行程,
這其實暫時都沒有甚麼好寫的,因為一切未定,
嘛…不過確實每天都有想去甚麼地方好,
暫時只決定會找一、兩天去我留學期間經常去的地方,
其餘就暫時沒有任何確實打算。

還有四個多月,超級期待呢~~

那這次就聊到這裡吧,又夠無聊皂一篇呢!XD

2 則留言:

  1. 睇過旅遊文章......九州福岡有通宵船往返南韓濟州島,勇兄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2. 菅井大小姐出寫真,你會否買來支持?:-P

    回覆刪除